close

 

北大武山~在四季中各有不同的美景

這一次很幸運的欣賞日落雲海的美

很不一樣的是~~

因為鐵杉林的圍繞

整個日落雲海有鐵杉林相互輝映

形成特別的View

就在這裡我們五個人

Iris 朝正 小新 超弘&我

像是孤鳥般ㄉ有些小無助

Why?迷途感超重ㄉ

因為俊生說在經過一段平坦的路之後

不久就會到達我們ㄉ目的地

可是走ㄌ很久還沒到

在此時稜線上的我們

風不停的呼嘯著

Iris大喊著"俊生"

盼望著他們會聽見

我也跟著 一起喊

我們就邊喊邊懷疑中前進

那阿勒~~都沒回應

我問ㄌ一下~~大家都是第一次爬北大武ㄋㄟ..

只好像無頭蒼蠅的往前囉~~

後來我們帶點怒氣的吼叫聲

終於被聽見ㄌ...

他們已抵達蠻長的時間

不過並不好過~~~因為超冷ㄉ....

看到我們超高興ㄉ

因為帳篷都在B段班

大家趕緊搭起帳篷

 

 

我們趕不上到達大武祠

就在稜線上欣賞日落ㄉ美景

 

 

 

看到如此美妙ㄉ景觀~全身無力感消失~~

 

 

 

朋友 :問我爬山有什麼好ㄉ呀!~~因為我可以欣賞如此壯觀ㄉ美景

 

 

 

夕陽西下

 

 

雲海~彷彿天使在雲端上跳曜著

 

 

 

太陽放射的光芒











就在你的眼前

 

 

 

近距離的接觸

 

 

 

真是美不勝收ㄋ

 

 

 

水喔~美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雲海~好像坐落在雲端上

 

 

 

夕陽染紅ㄌ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鐵杉站立在雲端上

 

 

 

 

特殊的景色

 

 

 

在這拍婚紗應該會很美

 

 

 

不過會累倒一推人吧!

 

 

 

幸福ㄉfu....

 

欣賞ㄌ美景

我要繼續說說我們的晚餐

我ㄚ~~在往大武祠ㄉ途中

猛打哈欠~~好想睡覺ㄛ

到達後

我的雙腳忙著發抖~~好冷

身體是暖和ㄉ

就在大家搭好帳篷

在去穿上另一件褲子

我是那一種手腳冰冷型ㄉ~~身體不會怕冷

想說躲到睡袋裡一下

結果就睡著ㄌ...我睡在帳篷的最邊邊

(美菁說旁邊比較冷~我比較不怕冷所以我睡旁邊好ㄌ)

從此就沒再出現晚餐中

睡著ㄌ還是可以聽到大家講話的聲音

他們在談話中超弘說他ㄉ吃飯ㄉ碗在哪?

我回他說在某某地方

然後美菁一直叫我起來吃飯

可是還是沒起來~~

聽他們說吃完的碗還會結冰ㄋㄟ...

可想而知很冷很冷

我都不曉得~~我都窩在帳篷ㄉ睡袋裡...嘻嘻

 

待續~~在等下一篇

半夜~賞夜景

 

next~~半夜賞夜景 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