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1    好吃ㄉ米台目

 

 

 

 

~~老東台米苔目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依然一部車跟著一部車

 

就在往台東ㄉ市區前進著

 

忽然有些遲疑~好像過頭ㄌ

 

車子折返~問ㄌ一下路人(ba~~ba~ba )

 

另一旁ㄉ我開始翻閱地圖(找不著....)

 

OK......

 

再走一回原來ㄉ路

 

還是有一點怪怪ㄉ

 

最後Bear挺身而出帶我們走

 

終於來到ㄌ台東市區

 

開始找正氣路>找到ㄌ>找停車位>忽然看到我們要住ㄉ飯店

 

一行16人擠進ㄌ老東台(正好有兩張空ㄉ桌子)

 

點餐米苔目 意麵 金針花等小菜外加冬瓜茶

 

這時有些困惑ㄉ我該如何點~~因為有豆芽菜????

 

叫它老板不要加豆芽菜會不會太麻煩(生意太好ㄌ~~)

 

不管ㄌ~~到時在挑出來好ㄌ...

 

麵來ㄌ~好大一碗....不過呢!麵裡頭有一堆豆芽菜

 

真的是.....#%$&*

 

挑出來貢獻給倩蜜

 

我算是超級扁食ㄉ

 

另一位超級ㄉ.... 加再多辣椒也不夠ㄉ三不桑

 

對他來說應該是小case

 

我真是佩服佩服ㄚ~~

 

就在呷麵時陳榮宗來了

 

跟著大家一起吃

 

此時~赫然發現Rita這位大胃王麵沒吃完

 

她說好像她那一杯冬瓜茶怪怪滴~~

 

就這樣....

 

飽ㄌ~ 大伙吃冰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2     這個東西是店內ㄉ裝飾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福仔黑砂糖刨冰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呷冰囉~~

 

美惠和妹妹因為太熱跑到7-11 吹冷氣

 

不吃冰ㄉ秀惠和淑嬬找可吹冷氣ㄉ地方涼快去

 

這裡ㄉ冰~料多冰多價位還可以

 

倩蜜說他們ㄉ芒果看起來就很新鮮

 

不錯吃ㄉ感覺

 

挫冰實在太大碗我選擇巧克力冰淇淋

 

我覺滴還Ok!

 

此時秀惠和淑嬬進來ㄌ

 

Talk  about funny things

 

大家耳朵靠近ㄉ聽著

 

引起ㄌ一片笑聲

 

接著討論要去哪~~(很隨性ㄉ旅遊)

 

走到哪玩到哪~休息就休息~完全沒壓力

 

終結討論到由陳榮宗帶路到海濱公園~~再一次ㄉG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    福仔黑砂糖刨冰~水果很新鮮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     我超喜歡ㄉ巧克力冰淇淋 ....一球20元  三球50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     好大一碗ㄉ剉冰  加煉奶35元

 

 

 

 

~~~下一篇  森林公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