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1    粉美ㄉ琵琶湖

 

~~~台東森林公園~~~

 

在這座伏地廣大ㄉ森林公園

佔地約200公頃 包含ㄌ海濱公園  琵琶湖

還有自行車專用車道哦~~

在這裡看到情侶漫步陶醉ㄉ兩人世界

一家大小享受腳踏車之旅ㄉ溫馨畫面

And 身體強健ㄉ歐吉桑& 歐巴桑運動著

還有像我們這樣滴一群同學

難得一聚ㄉ遊玩~還蠻有趣ㄉ呢!

當我們一到此真ㄉ感覺有多晒ㄚ~~

夥伴們頂著大太陽來一張大合照

不過你會發覺明明17個人為何(扣掉拍照ㄉ人)總是少一頭牛

那就是Bear~~

我們都這麼說滴....他是一位很稱職&專職ㄉ司機

我偶爾不說說他大家以為他沒來玩咧...

(Bear我對你不錯吧!幫你提高知名度~記得感謝我呦..嘻嘻.^o^...)

By the way ~~~

我想說美惠夢想ㄉ琵琶湖

前幾年到台東就是找不著琵琶湖~~這一次終於被她找到ㄌ

真ㄉ粉美~~~遠遠落後在後面ㄉ拍照三人組(美惠& 美惠妹& me)

就聽到伙伴們ㄉ讚美聲

殺ㄌ不少相片ㄋㄟ

一張張羨煞人ㄉ風景照全被補捉在相機裡

What a beautiful lake~~  台東之旅~漏網鏡頭

 

 2   這東西是不是叫邦撲

 

 

3     好像是吧~~

 

 

4    我們ㄉ貴婦

 

 

 

5    斌哥全家福

 

 

6    這裡拍一張ㄛ

 

 

7    我們ㄉ主辦人

 

 

8    斌哥笑ㄉ好畢淑ㄛ~~

 

 

9   三不桑在笑ㄋㄟ~~ㄣㄞ呦

 

 

10    大合照少三頭牛~~一個在拍照  另一個斌哥ㄉ兒子會害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想想就是那隻熊不見ㄌ~~

 

 

11    很美吧~~

 

 

12     琵琶湖II


 


13    another Lake

 

 

14    another Lake II

 

 

15   

 

 

 

16    海濱公園

 

 

17    好廣大ㄉ一片草地唷

 

~~Hugo小ㄔㄨ槌~~

在一陣瘋狂ㄉ拍攝下

我忽然發現我ㄉ太陽眼鏡不見ㄌ

想到好像放在剛剛拍照ㄉ地方

穿著拖鞋ㄉ我急忙滴往那裡跑去

一旁ㄉ人以為發生了甚麼事咧~~

原本認為不很遠 到達位置才知遠ㄋㄟ

幸好還在

God bless me

 

~~~下一篇 初鹿牧場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