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~~基隆廟口小事記~~~

   離開淡水我們繼續往基隆廟口ㄉ路上小塞了一下, 想著待會就有好多東西可吃, 就會覺得好幸福ㄛ!我們

正聊著廟口有啥東西好吃時,Cheryl就說鼎邊銼不好吃,才忽然想起把阿給誤以為是鼎邊銼,就這樣我們錯

過ㄌ阿給.到了廟口我們繼續吃吃喝喝,有花枝丸,油飯,蟹羹,泡泡冰,營養三明治,天婦羅,奶油螃蟹,湯ㄉ蚵

阿煎(我第一次曉得有湯ㄉ咧),魷魚,烤玉米,鹽水雞,海螺,芭樂,ㄍㄚㄌㄧ ㄍㄚㄌㄧ等,泡泡冰是我ㄉ最愛,

Lydia  Vicky and me 各買不同ㄉ口味, 有咖啡,草莓,巧克力,我覺得巧克力好香ㄔㄠ濃好好吃呦!

Martin 卻說好像<便便>咧!我心想真討厭倒人家味口, 不過不致於影響我哩~還是覺得超棒滴.我們一

路逛下來, 可說是吃飽喝足外帶宵夜,真ㄕㄨㄤ耶~~~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