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基隆廟口吃飽後!該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九份走囉!

 當我們問路人九份如何去,要多少時間,得到ㄉ答案竟然不同,

說到時間Bear說只要20分鐘就可抵達,可是路人甲說要一個鐘頭,

此時的我們開始碎碎唸臭Bear......

不過當我們到九份時,時間還算ok啦,

最讓我們驚訝ㄉ是 ,當我打電話問民宿老板怎麼走,

他的形容是~~~看到一個大石頭前ㄉ一個叉路往下滑下去,

 會看到籃球場就到ㄌ~~在我們要往叉路下去ㄉ當時

Martin覺得怪怪滴就先下車探個究竟,結果~~~

Martin 嚇一跳因為兩旁都是夜總會,

到達了憶緣茶棧我跟老板說我們多一位,老板說可能有點擠

不然先看看房間, 看了 之後"It's so small."

Cheryl說就擠一擠吧,回到房間,我很不好意思ㄉ對大家說"歹勢,歹勢"

Martin叫大家先洗澡再說吧~~~

梳洗完畢,又開始展開我們ㄉ宵夜聊天時光囉~~

奶油螃蟹,魷魚 ,烤玉米,鹽水雞,海螺,芭樂通通上桌,

外加三瓶酒和撲克牌~~

吃著吃著奶油螃蟹壞ㄌ兩隻, 鹽水雞有ㄉ也壞ㄌ~~

民宿老板三不五時跑來湊熱鬧,到後來我們感覺到他好像在下逐客令 .....

 所以就收拾收拾回房間,接著另闢戰局"大老二"

Cheryl想到一個招數就是輸ㄉ抽在深坑買回來ㄉ牌子

最輸ㄉ人抽一張,累積分數最高ㄉ請吃早餐

Vicky不知走什麼好狗運總是輸,而且抽ㄉ牌子總是64 ,65 ,66這一類ㄉ號碼,

當然中獎ㄉ就是她囉~~~

當要睡覺時,我們形容像沙丁魚一樣ㄉ擠,不能翻身

睡之前我和Martin約好明天7:00起來打籃球,

結果睡到8:00才醒來,不一會兒我和Martin&Vicky先打球去

來到球場竟發現周圍都是夜總會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樣ㄉ地方打球

想想只要不想那麼多不就沒事嘛!

During playing,Vicky總是站在同個一位置

幾乎動也不動像是木乃伊似滴(她說因為會太累,所以就不動啦)

Martin像隻花蝴蝶飛來飛去

Cheryl ㄋㄟ!

我覺得像是西班牙ㄉ鬥牛~~把Martin當作是那塊紅布似ㄉ窮追加猛打,無法招架

我ㄚ!

Martin說我好臭屁,Why?因為他問我投籃怎麼那麼準

我回他說:"我ㄇ不知ㄞ!"可是我真ㄉ不知道ㄋㄟ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