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小桂桂不聽阿媽ㄉ話

硬是把過期ㄉ蔓越莓從樓上拿到一樓

我媽按電話跟我說她拿過期ㄉ飲料要喝

因為我妹正好要出去~~就跟出去ㄌ

回來之後我也忘ㄌ這件事

小桂桂想要喝就請我妹幫她打開

然後呢~~喝ㄌ一大杯

沒一會兒....整個臉都紅ㄌ

結果動作就像喝醉酒一樣~~

一直靠著我家ㄉ扁扁小狗玩

之後她ㄉ媽咪拿ㄌ一瓶奇特ㄉ水和酵素給她喝

沒多久~~她把所有ㄉ東西都吐出來

臉上ㄉ紅紅也跟著退啦~

喝過期滴蔓越莓ㄉ症狀

和喝醉酒一樣~~好像ㄛ!

 

休息後ㄉ小桂桂就和平常ㄉ她一樣很有活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