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機飛到九份吃喝玩樂ㄉ最後一站~~逢甲夜市

 

Wow!What wonderful they are! 台中ㄉ夜景都是這樣ㄉㄇ? 當我們來到台中,發現在台中ㄉ市區不管是餐廳,KTV,百貨公司,商店都有著霓虹燈閃爍;This time , we也趁著塞車ㄉ時間好好欣賞一番.Martin說要帶大家去逢甲夜市逛一逛,我們繼續一路上ㄉ吃吃喝喝again,有雞蛋糕,加料不加價ㄉ雞蛋糕,沙 嗲,偷渡餅,番ㄇㄟ,可利餅,醉蝦,土耳其冰淇淋等.........

 

 

 

說到土耳其冰淇淋,我又出糗囉~~在往台中ㄉ路上Cheryl有提到土耳其冰淇淋,在高雄ㄉ新掘江,賣<土耳其冰淇淋>ㄉ老板,長得很相中東人.他 把一根桃壁爐ㄉ長鐵棍,伸進兩個鼓一樣ㄉ桶子裏去挖冰淇淋,挖出來後放在餅乾殼上,再把餅乾殼倒過來,冰淇淋卻沒有掉下來,然後會跟你耍花招讓你拿不到.

 

 

 

We are walking and eating on the stree.  Vicky忽然喊一聲,這裡也有土耳其冰淇淋耶~~說著就跑去買, 我們看他ㄉ外表好像不會如Cheryl說滴一樣, But Vicky is a bit afraid, 就叫我去買,當老板要給我冰淇淋時,我想他不會變花樣吧~~我就很用力的給它握緊, 怕它掉下來似ㄉ,好笑ㄉ是發生啦~~~我把餅乾殼掐成兩半了,只握著餅乾殼,冰淇淋還在老板ㄉ鐵棍上,我當場愣住了.我覺得他們四個好像閃到一邊大笑,老 板呆住ㄉ模樣,不知所措,只好再拿一個餅乾殼裝冰淇淋,沒耍花樣ㄉ給我,我猜他心想”我哩咧!”

 

 

 

笑完之後,開始品嚐冰淇淋, 它不同於一般ㄉ冰淇淋,有種香濃黏稠ㄉ味道,不容易溶化還會牽絲耶!最重要ㄉ是可以慢慢吃,慢到我可以一邊吃熱ㄉ一邊吃冰ㄉ,還外加一杯飲料ㄋㄟ~~.Cheryl對我說”你ㄚㄋㄟ麥呷壞肚子”,我回她說”不會啦”.

 

 

 

九份早上ㄉ風景~~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住ㄉ民宿之風景

 

 

 

 

我與Lydiaㄉ合照

 

 

 

我和Vicky

 

 

 

 

 

民宿ㄉ餐廳~~大合照

 

 

 

九份ㄉ一家店~~古窗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Martin& Vicky

 

 

 

等待中~~

 

 

 

阿妹茶酒館

 

 

 

ㄚ妹茶酒館~~

 

 

 

九份~戀戀風塵....昇平戲院

 

 

 

終於結束啦~~這是我前幾年去九份玩ㄉ一些趣事

 

對於不擅長文筆ㄉ我....也是我第一次寫ㄉ旅遊小事記~

 

原先存在另一台電腦裡~因為壞啦.....請朋友修都過了一年半~還沒好

 

只好重新打字存檔順便練打字囉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