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不知是卡到什麼~~心情極差

昨天很生氣的打了我家小朋友

她為了看電視憤而對我使出拳頭....

因為在忙所以沒辦法制止....她接著開始哭

我也不理會她....沒多久又來搶電視看

我氣到不想給她看~~把電視關掉

她又開始拳打腳踢ㄉ....昨天只有我一個人顧店

又特別的忙....對於她的無理取鬧

我就給她拍一巴掌....按電話教他老爸把他帶上去

有點後悔當著客人的面前打她...不過她媽咪說就給她打下去沒關係

這個姪女脾氣越來越拗....今天我氣到不想和她說話

氣死人了...

 

~~~~~~~~~~~~

今天我妹對我說我擺臭臉

我就對她說昨天上班時間忙的要命

她居然用一上午的時間搞她的副業

這是不是不應該ㄋㄟ...

真是氣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