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去龍華國小送東西,我不曾來過....

因為之前在苓州國小任教的老師調到龍華國小

我不知道學校遷移到新校區,幸好舊校區還有人在那裡

他們對我說再過兩條街就到了,我原先以為已經到了

就先打電話告知娟老師,我快到了

她請小朋友來接我去教室,Why???

根據她的說法學校太大~~大到有些像迷宮般的教室

繞來繞去的....小朋友帶我上去之後

見到好久不見的娟老師~~還是老樣子

因為她正在上課不能多聊~~送完東西

我又問她3年11班怎麼走~~because 是新來的老師~~不了

急著找學校位置圖...結果還是學生比較厲害說:就在對面

又找另一位別的學校認識的老師~~也是調到這裡

詢問完之後~~要離開學校

就這麼的找不到校門口~~~自己四處亂竄~~就是找不著

心想問學生好了~~~好巧的是問到新轉來的學生

她也是不知道~~~~晃了幾分鐘

終於找到校門口了~~~這也難怪娟老師要叫小朋友來帶我

否則不曉得要晃多久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