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拍照ㄉ我凡走過必留痕跡~

以前ㄉ我都是用相本收藏我所有回憶

之後發現用資料簿來管理我ㄉ照片是個不錯ㄉidea

因為覺得大小比較統一~好整理

現在用部落格來寫我ㄉ旅行趣事~與大家分享

不過我還是用我ㄉ單眼底片相機在記錄~然後把相片製作成冊與朋友分享

就在上禮拜整理所有旅行記錄&學校生活ㄉ相片~做分類貼背條..感覺好陳列

我ㄉ第一本記錄是在勞工學苑ㄉ一齣英文話劇

接下來陸陸續續開始編織我ㄉ一些回憶~

學生生活ㄉ點點滴滴~

和同學一起企劃ㄉ大型遊覽車二日遊~

曾到過>奮起湖螢火蟲之旅&阿里山賞花之旅&南庄之旅

由同學辦ㄉ畢業旅行>花東三日遊&金門之旅

幾乎每月一遊ㄉ記錄

今年因為認識 Iris也增添爬山ㄉ樂趣

種種記錄都是一項美好ㄉ回憶......

 

 

未分類前ㄉ模樣

 

貼好背條ㄉ模樣


 

詳細ㄉ記錄每次ㄉ....時間 地點

 

就這樣一本接著一本

 

偶爾拿出來翻翻

 


不知不覺來到第31本~這是最大ㄉ一本>5捲底片ㄋㄟ....想想該買數位ㄉ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