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類:Hugo's Diary
2008/01/08 23:17

    






昨天~我ㄉ鄰居問我明天有沒有空

我回她:要做甚麼...打電腦ㄇ?

她回我說:不是~~接著又問我到底有沒有空

我就跟她說:有空啦

然後她也沒回答我要做甚麼~~就說明天7:30來接妳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時間一到就出現在我家

我就跟著上車~~哇!一車子ㄉ人

我就再一次ㄉ問她:到底要去哪裡?

她說:等一下就知道了....

沒幾分鐘就到達目的地~~結果是某某競選總部

原來我們是來湊人數ㄉ....

心裡有個念頭想逃離現場

礙於會.....我還是忍ㄌ下來(在那裡還真是有夠無聊滴)

正巧有朋友打電話向我求救有關電腦ㄉ事

我也趁這機會借機走人~

幸好離我家不遠....要不然我得走ㄉ更遠才能回家

回到家就騎著腳踏車到朋友家

事情弄一弄~完成

可是我把她ㄉ電腦新增使用者後

結果原來桌面上ㄉ東西全不見啦~

真不知該如何是好

只好去請教我們ㄉ小畢同學囉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