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時光飛逝~~

我ㄉBlog 週歲啦 ~~

整整ㄉ一年

在這裡記錄我ㄉ旅行 ....愛上爬山....

2007回顧篇

也寫著關於狗狗

狗狗 in house

&

兩位小姪女ㄉ趣事

童言童語

愛亂拍ㄉ我

很高興上ㄌ精選

有ㄌBlog讓生活變得不一樣

會固定時間守著電腦~~隨筆寫寫我ㄉ旅行爬山成回憶

欣賞許多格友ㄉ作品~攝影.旅行.文章

有個重大ㄉ改變是

從不會想去買數位相機ㄉ我

居然也狠下心買ㄌCanon400D

也因為爬山拍ㄌ許許多多ㄉ照片

不時覺得增加Money花費(買底片洗相片)

還有掃瞄相片太花時間~且我ㄉ掃瞄器效果變差囉...

但用ㄌCanon 400D後

我ㄉ廣角鏡頭不在是廣角

真ㄉ有些不習慣

愛玩ㄉ我會繼續在我ㄉBlog

寫著我旅行爬山ㄉ點點滴滴

這也是一種很美好ㄉ回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