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出發的前幾天一直都是下雨天, 忽然讓我想起ㄧ年級的暑假, 當時計畫要去台東,卻因為颱風等天候不良的因素,時間ㄧ改再改,最後還是無法成行,只好選擇前往海博館囉! 

然而這一次的金門之行,我的朋友以及家人都認為ㄧ定去不了,既使成行金門的天候一定是雨天也會不好玩,自己OS想對他們說(你們不要別這麼ㄨ鴉啊)。直到出發當天高雄的雨竟變成大雷雨下個不停,忐忑不安的心一直擔心是否又和台東之旅一樣不能成行。自己盯著電視的氣象看,這時Yoyo打電話來問是否要去,我回她說:Nick沒打電話說取消,應該要去吧!過不久,好ㄐㄧㄚ在雨勢變小了,call Bear問他在哪裡,他說已經載了倩蜜,要去火車站載Nick和辦公室小姐美妤,一切都按照Nick’s schedule 進行,很快的Bear來到我家接我和Yoyo,Bear的小ㄅㄨㄅㄨ擠滿了6個人前往機場。

到了機場,看見GiGi & 跟我們說:琴心的朋友不去了,原因天候不佳。之後,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到達,老天爺保佑我們如期成行,就這樣出發ㄌㄛ,真是太ㄅㄤˋ!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