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以往要計畫去玩都會因雨,颱風種種原因而延期或取消,今年的旅遊運真是超ㄅㄤˋ的,不過總是讓人提心吊膽,Why?因為颱風來搗蛋ㄚ. 就在前往的前幾天颱風來了,颱風當天放颱風假,打開電視,我就一直盯著電視的氣象看,How’s Lucky! 並沒有任何災情,我心血來潮打電話詢問南莊民宿的莊主,南庄的天氣如何,她回我說:颱風所下的雨都沒辦法澆濕我們家的花,頓時~~放下心來,有種很high的感覺,太帥ㄌ!

  這次的南庄之旅,是在一次的專科聚餐時所提的,就在大家七嘴八舌後決定的,重點是不要開車,要做遊覽車,讓我備感壓力,也只好試試看囉!然而因為Misty的公司有國內旅遊部,所以請她準備一份南庄的行程,當我看到行程時,嚇ㄧ跳,好貴ㄛ。只好重新操刀自己來,這也是繼專科“奮起湖之旅"後舉辦的遊覽車之旅,剛開始有些擔心早找不到人,就四處打電話問,有高中同學,專科同學,大學同學,英文班的同學,朋友and朋友的朋友等,呼朋引伴之下,大約一星期後,人數竟超過43人,只好跟晚報名的他們say sorry。

 

    在人數確定後,我想應該行程安排一下,我和瑤討論除了去南庄玩之外,必須另外找幾個旅遊點,翻開旅遊書,找ㄚ找,飛牛牧場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書上所拍的照片看起來還真不錯耶!就請瑤找一找相關資料,結果須要門票,想一想有點貴,猶豫一下,在自己上網仔細了解一番,發現可以在那裡煮東西吃,靈機一動,乾脆在園區用餐(煮麵來吃),就這麼決定了.

 

     Everything is ok, we are waiting for that day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