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結束復仇記,我已經忘記誰說要2 to 2,我跟方小清和他們繼續play,在比賽過程中,我終於投進球了,but方小清因為未過大半場而不算 (我還怪方小清為甚麼沒過半場),所以不算換邊發球,然而我的機會又來了,搶到球,我過了罰球線投籃進了,小朋友又說不算,我就開始和他辯,因為我們在台灣play時,球碰到籃板只要過罰球線就可以直接投籃,所以算進,小朋友就說金門都是要過大半場才算,進球不算、不算,此時小朋友就直接躺在地上罷賽,我也耍賴說進算,旁觀者在旁邊吆喝著,小阿姨不要賴皮,在僵持之下我也就認ㄌ。隔天,邱教練對我說小阿姨打球賴皮,我心裡的os(我哪有.我哪有.我哪有.....)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