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 蔥爆牛肉麵~~

大廚依就是俊生

忙著煮ㄉ當中

美菁開始切芭樂

我最愛ㄉ芭樂~聊起我有一次竟然吃到腸胃炎

 

 

竹林裡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指示牌~往大凍山100 分鐘.... 我把它看成10分鐘

 

~芭樂番外篇~

記得那一次要去澎湖ㄉ前幾天

在朋友家討論去澎湖ㄉ一些細節

桌上有兩盤水果~

一盤是我愛吃ㄉ芭樂&另一盤是我不敢吃ㄉ水果(好像是蕃茄)

   我們邊討論邊吃水果~我就不停ㄉ一口接一口ㄉ吃芭樂

   就這樣整盤ㄉ芭樂都被我一個人幾乎吃完

   吃ㄉ很過癮~~沒想到隔天肚子就怪怪滴

   直接去給醫生看囉~~~醫生說因為吃太多ㄉ芭樂導至腸胃炎

   幸好是去澎湖ㄉ前一天發生~若是當天ㄉ話就麻煩啦~

 

 

忽然起霧啦~~

 

 

終於要吃飯囉~~

 

可愛ㄉㄅㄨ ㄅㄨ玩興大起

也可說是阿富吧!

他們兩大玩起來你丟我撿

聰敏ㄉㄅㄨ ㄅㄨ總是很快ㄉ找到目標物

這也是我們ㄉ一小段餘興節目

在結束ㄌ表演後我們ㄉ午餐也好ㄌ

當天是初一沛嫺吃素

她只能聞著充滿牛肉香味ㄉ麵麵

吃著麵包+咖啡

我ㄚ~吃ㄌ一碗又一碗

補充自己ㄉ戰力

不料有些小trouble 吃太飽~有些撐

很想找Toilet  好在忍功了得

直到往頂湖停車場去解放

在這裡沒有公共廁所

 

有位好心ㄉ店家給我一個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充滿活力ㄉ "ㄅㄨ ㄅㄨ"

 

 

挖阿挖~有沒挖到黃金呢~~

 

 

 

在途中我們看到蘭花

山中ㄉ蘭花

也是第一次見ㄋㄟ....

在扶蓉山裡有許多生態ㄉ植物

可惜對他們一點多不熟悉

 

受歡迎ㄉ蘭花~我和沛嫺猛拍

 

 

對焦對錯囉~~

 

 

眼睛都快花啦~真不好拍ㄋㄟ ....


 

next...~扶蓉山縱走大凍山外加健走4公里 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