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早上騎單車回程都會經過這家店

我的印象中是家速食早餐店

可是外觀看起來很像餐廳ㄉfu....

這裡有漢堡類~義大利麵~貝果等...

那一天是我第二次光臨

我們倆經過時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

因為傍晚吃的food還沒消化

但Ally感覺很有興趣~~而那一天又有打折呦...8折

so...我們就進去ㄌ~~~

 

Morning Menu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傳單的Menu

 

 

號碼牌~~和摩斯漢堡一樣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貝果~吐司~義大利麵

 

 

 

 

美味吧~~~

 

 

 

 可愛的長頸鹿


 

 

 

 

舒適的環境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+玉米濃湯+飲料~~~130元再打8折

 

 

 

玉米濃湯

 

 

 

Ally的套餐~110*0.8  元 



 

 

 

 

好大一份呦~~

 

吃到後來我的勉強吃完了

Ally的外帶帶回家

我回到家.....真的感覺太撐ㄌ

抓ㄌ小兔子ㄌ....下次不要硬撐ㄌ啦~~好累ㄛ

 

 

~~The End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