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次被警察攔下來

我當時還若無其事的問"是我ㄇ?"

結果真的是我

甚麼原因被攔下來我都莫名其妙

我還一愣一愣的問為什麼

警察說我紅燈右轉

這下我才恍然大悟

我那時心想要不是轉彎前東西掉滿地~~花時間去撿起來

或許我就不會被欄下來了

只能怪自己倒楣~~之後紅燈有指示右轉就可以轉彎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我常常在民族路上介於民生和中正路中間....(位於高雄市)

都有警察躲在那裡等著違規的騎士們自投落網~~感覺像個陷阱

每次經過那裡都會看到好幾個人被攔~~又是一張紅單ㄌ....

也請騎士們路過這地段小心一點唷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