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由於我離前面的車子有段距離

沒跟上導致我騎過頭了

幸好俊生有看到我追來找我

要不然我可能就會......迷路

然後跟回到楓港休息站

在楓港休息&吃一下阿富帶給我們的小杜包子

聽阿富說等了一個小時喔~~~

記得去年來到墾丁我們也來抽號碼牌

因為等太久跑去吃飯

結果號碼牌就過了頭啦!!只好放棄..

After lunch

又開始我們的旅程

一路上幾乎都是平路比較好騎

但美錞俊生遙遙領先領先我們

Iris因為膝蓋有些痛

所以速度也放慢了下來

之後到了某個地方

與Iris分道揚標

我們也騎著騎著接近美錞家

就提議到東港吃東西

所以我們又到東港去了

美錞帶路吃美食

我們就在河堤的地方

休息吃囉!!!!

 

 

傍晚時分是運動的好時機

 

 

 

 

船屋

 

 

 

 

 

停靠在岸邊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藍琪的最愛~~焦距沒對好

 

 

 

 

10元3個的紅豆餅

 

 

 

 

 

謠傳美錞可以一次吃6個~~真是太厲害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美錞的最愛ㄛ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家還不錯吃呦...

 

 

 

 

美錞強力推薦

 

 

 

 

紅鴨蛋

 

 

 

 

是我啦~~~~

 

 

我終於完成了

在回來後跟朋友分享我的墾丁單車行

有人說我瘋了~~騎摩托車都覺得累

更何況騎單車

我自己也對這次的單車之旅感到訝異

我居然可以順利的騎回到家

以前我都認為騎單車

從高雄到墾丁簡直是瘋狂

要騎多久ㄚ~~~

自己連想都不敢想呢...

但這一次我做到了....很高興

下次要做甚麼呢....

武嶺~~~這是一個大挑戰ㄋㄟ

可能要自我訓練一番....

前幾天到合歡山上看到蠻多人在騎

好羨慕他們有那麼好的體力耐力&堅強的毅力

期待能有那麼的一天~~~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