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日    期:  May2~3 2009

時    間:  早上7:00 美菁家集合

地    點: 武陵農場

夜    宿: 武陵農場A1營地  (28,30,32)

參加人員: 俊生,美菁,沛嫻, ,智雄, Hugo,美錞, 藍琪,朝正,佩嬋

車    輛: 俊生,朝正,智雄

門    票:  160大洋

營    地:  700*3

費    用: 1200大洋 (多退少補)

 

 

 

  這是一趟輕鬆行之旅, 我們的原目的地是合歡山, 但因為訂不到合歡山莊,只好選擇其

 

他的景點, 票選結果是武陵農場, 就這樣的浩浩蕩蕩的從高雄出發囉!

 

 

出發go~~

 

這一躺輕鬆行武陵之旅,前一晚整理行李後,決定我當天如何到美菁家, 雖說是輕鬆行但所帶

 

的東西跟爬山沒分別,一樣要帶睡袋,睡墊, 保暖衣物, 頭燈.....不過這一次還多帶了換洗衣物..

 

因為這裡可以洗澡啦!!說的這麼多,因為整理起來也是一大堆, 東西多又重沒辦法騎腳踏車,

 

就騎歐多麥吧!!

 

時間還沒到點~我已經出現在美菁家了,等著其他的伙伴到來, 過沒多久沛嫻and 朝正&女朋

 

友到達,大家一起等著美錞他們~請美菁再call俊生問他們在哪? 很怕他們睡過頭~~~不一會

 

他們也到啦!我們把所有行李放上車....出發前先到seven買早餐~~~就這樣往我們的目的地go....

 

我&Iris and 朝正&佩嬋一台車, 途中Iris打電話與武陵農場check營位, 一路上經過田寮,善化,白河,

 

古坑,名間收費站.飛快的前進著,原本要停留的休息站過頭了~~我因為喝了許多水so想上.......WC,

 

就前往南投服務區休息站停了一下, 很好奇的美錞&藍琪到裡頭逛一逛~~我也陸續的進入.....

 

我們就是很隨興的一團 ^.^, 要離開的時候~~俊生表演特技, 飲料放在車行駛車....(套一句他常說

 

的話, 車上就是車子的上方)就因為他常常找我們的語病,所以特別表演ㄇ?

 

~~~未完待續~~~ next.....清境~午餐in 7-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