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

 

 

 

之後一切順暢的到達武陵農場, 入口收費門票160/~ 有公務人員的卡可折價30元喔!!

小客車50/台,大家還在想說幫他們運水果來會不會打個折~~跟你們說想都別想....

武陵農場還真的有夠大~~光要進去找營位就是一大段路,

check in , A1區找28 30 32的營位, 此時天色已黑,大概6點多了...

露營區滿滿都是帳蓬,有人已經吃飽飯在唱歌呢~~

每個營位旁邊都有停車位, 我們找到營位但有人佔用了我們的位置....小事很快就溝通好了....

車停好, 大伙開始分工合作, 搭帳蓬,把晚餐的食材卸下,不會煮飯的我們只有洗菜的份...

 當天的主廚是藍琪另一位大廚級的俊生做藍琪的後援, 我們有哪幾道菜呢?

有皮蛋豆腐, 炒香腸, 蝦子, 蒸鱸魚,燒酒雞, 炒米粉, 外加兩瓶紅酒...

在煮的過程中俊生一再質疑, 3瓶瓦斯罐到底夠不夠烹煮所有的食物...

我是覺得夠啦!! 但習慣用高山瓦斯煮東西, 反而對休閒爐的火侯感到很小...,

以致於帶2個休閒爐好像太少了... 因為真的太慢啦!!

(大家都餓了~~所以會覺得慢) 所以我和Angle 去跟別人借,

Because 很晚了大家都應該吃飽了,會比較好借.

很不好意思的開了口借東西, 起先不要借的,

因為他們散步後要泡茶, 當要走的時候,

另一位先生說沒關係先借我們, 這個休閒爐是直接灌瓦斯進去的~很方便而且火又大.

就開始由Peter炒米粉, 沒有豆芽菜的米粉....就感心ㄋㄟ...

因為我不喜歡吃豆芽菜, 所以Peter用別的菜代替.讓我免於挑豆芽菜...

 

 

皮蛋豆腐

 

 

 

火不夠大~~

 

 

 

好了呦~~~

 

 

Blue所煮的香腸很特別, 她是用炒的呦...煮之前先把香腸切片

 

 

 

倒些油~~炒香腸

 

 

 

 

炒當中~~~

 

 

 

 

煮好的模樣~~忍不住偷吃了幾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旁邊的休閒爐是借來的...Peter準備炒米粉的配料

 

 

 

炒米粉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即將快好的米粉

 

 

 

 

肚子好餓喔!!

 

 

在一旁的主廚,接連的煮好皮蛋豆腐&炒香腸, 香腸好的時候大家忍不住,

偷吃好幾口~~~真的好餓呦....蝦子&鱸魚也很快的好了,

接著重點來了~~燒酒雞, 我們一邊先用餐,一邊由Peter煮著燒酒雞,

吃的差不多了,燒酒雞也好了,但我也已經飽了吃不下燒酒雞只好棄權,

 這時也開了紅酒大家一起喝,我ㄚ~~不曉得吃太飽還是太快或是喝紅酒的關係,

過沒多久就捉兔子~~沒有因為暈車吐反而吃東西吐...真是沒口福!!!

 

 

皮蛋豆腐

 

 

 

炒香腸

 

 

 

蝦子

 

 

 

蒸鱸魚

 

 

 

炒米粉

 

 

 

 

正在煮的燒酒雞

After supper, 當然是泡茶時間囉!

 這時也感覺冷了起來, 因為吐的關係所以不要喝茶就喝熱開水, 開始閒話家常....

 

Angle & 美錞到處晃不見人影, 聊著聊著一個個窩到帳篷睡覺去了,

 

最後剩小貓兩三隻繼續聊, Peter拿出相機拍星軌... 拍到電池沒電,

 

但還是有些星軌的樣子, 沒成功的原因是旁邊有光害,

 

接著拍星芒,不會的我請教Peter教我, 他提供數據給我,

 

可是Nikcn & Canon有所不同, 只好憑感覺try try. Try的結果失敗,不拍了~~~

 

夜深該去睡覺了... 我卻忘記把相機拿進帳篷,懶的出去就叫Peter幫我相機收一下

 

就這樣去睡了....一覺到天亮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 武陵農場~on the way ~~未完待續~~ next 武陵農場~清晨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