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忘了幾點起床

不過這一次我不是那一隻早起的鳥兒

我在梳洗過後~~也順便去把昨天未洗的鍋碗瓢盆

一一的把它洗乾淨

之後呢~~想去附近拍拍照

才想起我的相機不在身邊~~在peter那

只好使出殺手筧~~猛力搖帳篷

有效ㄋㄟ~~都起床了

大家都拿著相機到四處拍....

來看看我的亂亂拍吧!!!

 

 

太陽公公很早就起床了

 

 

 

 

早上的空氣不錯呦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一片是花海區~~

 

 

 

 

來的季節不對~~否則可以欣賞花的美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層層疊疊的fu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陽光四射

 

 

 

 

一片大草原

 

 

 

 

 

涼亭的屋簷

 

 

 

 

 

偶爾會看到幾朵花兒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那一座是甚麼山呀??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方向是雪山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What a beautiful place!

我拍完後peter說帶我們到雪山的登山口去看看

Iris說那裡有個大水池

旁邊的建築物會映照在水池上~~很美唷!!

我們回去開車上去瞧一瞧

And then Blue 也跟著來

到了山上~~發現朝正&女朋友也來了

只剩美錞&美菁沒跟上.....

 

上一篇 武陵農場~Supper ~~~期待後續唷~~~next..武陵農場~雪山登山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