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為了8/15~17花東單車行,在大家決定兩鐵共乘後~我開收集資料 ....往花東的車次少

在車次確定後排除萬難的瞧好,規劃好路線&民宿訂好後,想說問一下費用問題....結果

居然說一個月前的兩鐵共乘的票已經被訂走了...我給他的回應:不是要15天前才可以訂ㄇ?

高雄站的人員居然對我說:有人事先訂票就先受理..... (這和我前幾天問的都不一樣)

我又打電話到鳳山車站問一下(前一天特地到鳳山詢問):問一下是不是前15天才受理車票事宜

 鳳山站的人員說:是不是聽錯日期,現在距離8/15還有一個月,怎麼會沒票呢!

我又回打電話到高雄站:我要詢問8/15的兩鐵共乘的車票

高雄站人員說:目前額滿了

我又問他說:不是15天前才可以訂ㄇ?

他直接了當的說:就已經沒票了....敷衍的感覺,教我換日期

因為大家都是瞧好才確定的時間....教我如何是好ㄚ!!

我開始打電話聯絡人....樵不好~~~~我從9點開始聯絡整整浪費了一個多鐘頭

害得我騎車開始想法子~最後想想換開車好了....但單車是一個問題

因為有8個人....想到開我們家的小貨車塞單車及Iris&Peter的房車

把想法告訴Angle & Peter ....問問這法子可不可行

結果是可行的....就往這方向走囉!!

全盤計劃都打亂了~~民宿訂好了換日期又換回來~~又要兩天變一天

路線有所變更~再找另一間民宿....Iris說她弟也要去...Ok接收

惱單車問題~~也解決了      腦筋一直在這花東單車行打轉....

我想應該還要傷腦筋到出發....這是給我的磨練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