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我們家ㄉ玲玲打電話回來

第一通打回來時~~

玲玲說:要找妹妹>>>我回她說:妹妹在洗澡

這時候阿嬤跑來聽電話

阿嬤說:玲玲不要在那裡讀書... 那裡不好等..等..等..

說了一大堆>>>在旁邊ㄉ我就叫阿嬤不要說ㄌ...大哥大電話費貴啦!

然後接著跑到浴室找妹妹~~妹妹光著身體等著阿嬤穿衣服

我想也不想就把她抱到客廳跟姐姐通電話

妹妹說:姐姐妳在哪裡(講ㄌ老半天說著同一句話)

我覺得奇怪拿話筒來聽~~原來掛斷ㄌ...

第二通再打來~~

姐姐又說:要找妹妹

妹妹又說相同ㄉ一句話:姐姐你在哪邊

在旁邊ㄉ我大聲ㄉ說妹妹沒有穿衣服

此刻ㄉ妹妹馬上說:不要說ㄌ被姐姐聽到會被笑

小桂桂就是如此ㄉ口ㄞ~~

在過幾天就要結束這一次普台小學ㄉ試讀 小學生

玲玲似乎很能適應環境

結果會如何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