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,我們家的小桂桂在我房間玩耍

正要提醒她不要在床上跳來跳去

話說到就.....一不小心的啪一聲...我新配沒多久的眼鏡

被她不小心的一睬~~兩片鏡片全報銷

而她的第一個反應是甚麼呢?

為什麼妳把眼鏡放在這裡, 害我睬到了

我回她說這是我的房間ㄋㄟ...我不是叫你不要在上面跳ㄇ?

我想試試她的反應....對她說要賠我~~

結果不懂的她說:我教媽咪修理~~

隔天~~她裝做沒事

我鬧她一定要賠我~~~她又去找媽咪...媽咪故意對她說妳用的要自己負責

就這樣不認帳~~~我又鬧她說不還我800元,以後我都叫妳800塊

隔了幾天她受不了~~說等爹地回來再跟他要錢

又隔了幾天她爹地回來了~~~我又鬧她還我800元

結果她叫我去跟阿彌陀佛要....她那邊甚麼都有

讓人聽了好氣又好笑@#&*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