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小桂桂爆笑事一籮筐

 

那一天她的媽咪買了冰淇淋回來

 

因為趕著去上課

 

麵包吃太慢所以不能吃冰淇淋

 

好玩的事發生在隔天的一大早

 

因為前一天沒吃冰

 

所以一大早7點多吧!!

 

在客廳裡吃著冰淇淋

 

為什麼在那裡吃呢??

 

因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

 

但很湊巧的被我看到了

 

我就問她怎麼一大早在吃冰ㄚ???

 

她回我說:我吃冰不行ㄛ.....

 

莫名其妙的小朋友被我唸了一下

 

直說 ...走...我帶妳去買早餐

 

把沒吃完的冰淇淋又冰回冰箱

 

買早餐去囉.....

 

買了一份熱狗....一份三條切成9等份

 

她卻只吃了1/9...

 

我又問她說:妳怎麼只吃一小條ㄚ??

 

她又對我說:蕃茄醬加太多了~~~我不吃了,給小花和小扁吃好了(我家的狗)

 

她就吃那麼一小條熱狗...又跑去吃原本沒吃完的冰淇淋

安ㄋㄟ~~有呷尬沒呷...不是都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