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總共騎了兩趟單車

第一回又是西子灣路線

因為帶著朋友run一遍

5:30在中山四維路會合

糊塗的我還記錯地點...

  一如往常的走一遍~~

不一樣的是

小騎柴山一小段~我覺得還OK

but....

剛開始上坡比較陡朋友的車騎不上去

後來交換車騎騎看

我還是覺得OK

她還是不大行

也剛好時間差不多該回去

就這樣往回進行

我下一次再來挑戰囉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第二回是到同學Irene家中~~讓她媽媽修理一翻(全身痛來刮痧)

他們家就在以前學校附近

記得騎摩托車要30幾分鐘

想試試看騎騎看

4:10左右出發

首先先去買車燈和打氣(回家的路途是晚上)

完成之後奔向大寮

一路上晴空的Sky

悠閒的聽著音樂騎著我的愛車

大約一個鐘頭(包括停紅綠燈的時間)

我一進們同學的弟弟阿宏

他說我騎腳踏車有帶雨衣ㄇ?

我直接回他烏鴉嘴....

又一次糊塗的我竟然忘記這一件事

因為最近都是傍晚下一陣大雨

話家常一會兒~~~

5:30我就走路到高盟行

因為不遠~~又怕車子放那裡會不見

So~~就用走的

走在路上忽然有人問我:"妳怎麼了"

我回他說"沒有啦!我要去前面買東西"

我心想他大概以為我的交通工具怎麼了~

須不須要載我一程~~

雖然他沒有幫到我"我還是跟他說聲謝謝!"

我買完東西後走出門口

就下起雨來囉....越下越大

我就跑進一家公司的屋簷下躲雨

等ㄚ等~~雨就是不停的下

想打電話又不知如何形容此地點

還是繼續的等

後來看見主人騎機車載著小朋友回來

他們是回來換汽車的

很好心的這位主人:"問我要去哪裡?"

我回他說:"就在前面之前的萬客隆對面新蓋的房子"

很Lucky的我就被載回到巷子口

連聲的好幾次謝謝~~~

回到同學家讓她媽媽大大整修一下

前陣子為了打蚊子不小心從椅子跌落下來

又被機車壓到~~夠倒楣吧!

邊修理邊等Irene~~雨也停了

Irene回來後總共10個大人4個小朋友

一起吃火鍋

我吃迷你鍋肚子還是很撐~~吃不完

開開心心吃完火鍋散步回家

我也跟大家say-goodbye

騎著我的車回高雄~~~~結束my happy hours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