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漫長的暑假~~一晃眼就來到尾聲了

我們的花東單車遊~因莫拉克颱風的關係

撤底的被打敗~~也只好放棄....期待有成行的一天囉!!!

And then~~~~

好久沒騎單車爬山~~也是第一次換了輪胎的騎乘

挑戰觀音山~~在往"義大"的位置

對我來說好累好累喔....

差一點想放棄&下車牽車.....

但還是給它完成,只是吊車尾啦!

自己雖然帶著水~~~但似乎不夠ㄋㄟ

沿路尋找7-11,最後看到路牌寫著7-11

可是要逆方向700公尺....算了,繼續原來的路

我呀!!沿路看著商店有沒賣"寶礦力"~~還是沒看到7-11

不小心被我喵到雜貨店的"舒跑"

停下來買了~~~~清涼解渴~~耶!

我和Angle就此落後一大半~~找 ...找...找伙伴

居然被我們倆找到~~7-11裡,剛剛買的舒跑把他喝完

再來一瓶~~在這裡和Iris各分東西,結束半天行程

我回到家差不多1:00左右~~洗澡先~~再吃飯囉!!.......

我相機的記憶卡被我用壞了,就連照片一張都沒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