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lace: 中寮山
Member: Peter, Angel, Heartwind, Timmy,忠政,Hugo


上禮拜天的早上是一騎單車的好天氣
But
下午是一個最不適合單車的....下雨啦!!
我的車是第一次淋雨ㄛ~~~
回來整理車真ㄉ是有夠費時ㄋㄟ...

那一天我們集合於天祥路的麥當勞
在往集合地的途中看見有位騎單車ㄉ人回頭看我
到達集合地才知原來是忠政
因為包著頭巾誰都認不出誰
不久Timmy也到了,順便吃早餐
然後peter也來囉!!
接著說Heartwind沒坐上火車
要等30分鐘....
我也就順便買麥當勞早餐
聊天中.....
時間也差不多出發
往第二個集合地go ...
過了一會兒..Angel&Heartwind也來ㄌ~
大家往中寮山出發
途中會經過一個肉圓店~~忠政說好吃
有人沒吃早餐~~停了一下
吃早餐&買補給品
這一次真的Ok....往中寮山GO

在一座廟的地方稍停
接下來就是山路ㄌ
剛起步就感覺沒力
Peter說才開始就這樣...後面怎麼辦??

結果到了傳說中必停下車牽車的地方
就如同所說ㄉ第一次下車牽車
Heartwind 不小心跌下車
我之前也有過經驗
硬撐騎上去會導致沒力的跌下來
所以我自動的提早下車
這個坡還有些陡


接著繼續的騎.....
又到另一個地方沒力
幾乎全程上坡~沒有喘息的機會
我又停了下來~~~躺在旁邊的草上
偶爾有風~~等Heartwind上來
我嘴巴嚷嚷可不可以往回騎ㄚ~~
然後被Angel說服繼續往上騎


奮力的往上騎
感覺無止境
不久Angel說就在那裡就到了
這中間又下來小牽一下
Angel鼓勵的說快到了
真的到了~~終於到了
然後有人給我們拍照
我們也給他一個勝利Vpose

休息喝著寶礦力
一瓶很快的喝完
這時剛才幫我們拍照的人
過來跟我們說~~可不可以請我和Angel當"麻豆"
Angelg說OK
然後我們就當起"麻豆"來了
拍了幾個點~~
這為先生是單車誌的某某某
他正在拍中寮山的這一條單車路線
他要我們倆留下地址及電話
下個月出刊會寄單車誌雜誌給我們


要下山囉~~~
這是我最喜歡滴...
不用費力氣但要很小心怕摔車
上山累的半死
下山像一尾活龍
就完成這一趟中寮山單車行


我們下山往旗南路騎經過台21線
之後沒多久....下著毛毛雨
跟著傾盆大雨
大家都成落湯雞
這條台21線還真ㄉ"洛洛長"

雖然淋著雨也騎的很happy
又跑去吃豆花呦!!

之後各自解散回家囉!!



ps: 沒有照片~~因為我覺得騎上坡盡量減輕重量
所以捨棄帶單眼相機上山
對於自己打幾分呢?勉強級格啦!!
沒有中途落跑~~完成度100-30=70
因為3度下來牽車各扣10分

~~The End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