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天,大年初四...小貓兩三隻一起騎單車

原本有四隻ㄉ...另一隻單車被騎走了只好放棄

集合後,一起吃完早餐大約8:30

Peter & Heart & me 出發騎單車

從楠梓騎經過旗山在到美濃...那一天,太陽有些大呀!!

好久沒騎長程了唷...我是越騎越慢

自己覺得是不是負重所以騎不快

我在單車裝上後車架,放了我的單眼相機,零食哩哩摳摳ㄉ東西

還頗有重量ㄉㄋㄟ

中途休息了3-4次...差不多11點多就到達

我們選了一家賣板條的店來吃,這一家是朋友及當地朋友推薦ㄉ

不過呢~~對於Peter&Heart來說so so ...

我是有得吃就好了..

快到12點我們前往中正湖...但在整修ㄋㄟ

我們就在樹蔭下吃蕃茄聊天

討論下一次ㄉ行程...1點多...it's time to go

原本期待拍花海....結果一路暢行到旗山

都沒停啦~~~沒拍到...想想下次不帶相機~~因為好重喔~~

騎車應該會比較輕鬆~~

到了旗山老街繼續吃...在壹咖啡享受咖啡配著北京洛餅薯條及我ㄉ最愛芭樂

也順便討論我們的餐點...休息後往楠梓go

我落後了一大段...心想我有稍為的記一下路,要不然我可能會迷失方向

到了楠梓我們call Blue拿Heart的衣服

等的時間我們繼續ㄉ聊...我們真的有得吃又有得聊耶~~~

之後,Heart坐火車回台南

Peter騎著車又一手牽著一輛車

好塞雷....我一路跟在後面

到了特力屋...與Peter say bye bye

我一路往文化中心走....結束這一趟的單車遊

總共騎112.4公里  花了 6:15:20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