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17:20我們來到奮起湖

老街晃了一圈

我們藉由當地人的介紹去吃奮起湖便當

一個便當100元

我們四個點了3個便當

我沒什麼胃口...只點了愛玉

便當一來簡直嚇一跳

滿滿的菜....我慶幸沒有點便當

要不然要外帶回家囉~~~

小玲覺得好多分一點給我吃...

此時賣"愛玉"家的狗亂叫

老板把牠罰站...

就是這模樣...好無辜ㄛ!

 

 

在吃便當的時候

小玲和她的兩位寶貝女兒通電話

女兒問她現在再做什麼

小玲回答:說我們在吃鐵路便當

女兒回說:是鐵路做的便當ㄇ?

小玲又回說:不是啦!!是一個名稱...妳去問爸爸就知道 ㄌ...

 

被帶去溜一溜

 

 

 

和主人互相拔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18:10我們結束了晚餐

要開車回台南ㄌ...

19:15抵觸口在7-11買個東西

20:00東山當中途休息站

接著殺回台南

在這當中我們在算我們這次的費用

我真不是會計的料...算了好幾遍才正確

在車上說說笑笑很快就來到台南

21:15到了台南火車站

我和小玲坐自強號21:26的列車

30分就到高雄

我阿~~到了火車上才想到我的車票

經過自動收票機後

忘記拿車票...只好到高雄再補一次票囉!!

107x2 的車錢

22:15分回到高雄

小玲的速度超快22:30就到我家

小玲再騎車回家...

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回到家

玉山前峰行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

 

~~番外篇...金翼白眉~~next..  孟祿亭遇上金翼白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