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10/15 03:35

    

 

這一次由小妹載我去美菁家集合

我家狗狗路得也順便跟去

到達時...大家都已經抵達了

膽小ㄉ路得....害怕的不敢接近又想接近Peter

小玄請牠愛吃ㄉ食物也不敢吃

如此模樣讓人看了很好玩~~~

 

 

 

當我把買ㄉ菜拿出來時...Peter看了傻眼

因為我買ㄉ波菜2把買成2枝

我回說~~菜攤上的波菜沒綁成一束

所以就挑了2枝囉~~

接著...想說美菁家附近有菜市場

就順路的去買....第一攤還沒開

下一攤找...結果買到另外一種菜~~過貓

買來買去....Blue在楠梓等候著

而小帥弘在電話那頭說著...到了仁德再call他

然後兩車電話連繫...古坑休息站會合

 

 

 

在古坑休息站沒有7-11

大家有些不習慣....找來找去不知吃什麼

也耗了一下子....反正糜爛行程很多時間

買了早餐 ~吃了~聊天了

也該離開古坑休息站

離去前

Iris想去加個油....但只沒有中油

下個地方南投休息站看看

然後用無線電問Peter南投休息站

有沒有加油站...回答沒有

 

 




 

 

在Irisㄉ印象裡好像有中油加油站

還是不確定

就繼續的開....路上無線電call來call去

決定到竹山去加油

在竹山加油時...旁邊有賣蕃薯

就順便買囉....小帥弘茶葉沒帶

那裡也有賣茶葉....再順便試茶

和老闆娘話家常...也買了茶葉一斤800元

這裡又晃了一下又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~~go !!

 


 

我們預計在鳶峰附近煮我們的午餐

但沒有水...就在路上買水果的攤位跟他們要水

裝完水後....很快的到達我們午餐的地方

大家分配工作切菜,煮米粉&酸辣濃湯

午餐邊煮邊偷吃...我ㄉ習慣

這次ㄉ量剛剛好....吃飽後整理整理

昧來去爬山囉~~~

 

 



 

未完待續...Next~~合歡東峰~~合歡東峰 ...


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