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後面都是陡陡ㄉ上坡....不過較恐怖的是過了90度的垂直岩壁

 

 

拉繩子爬升...還沒爬之前光看它的高度都覺得有些難ㄉ樣子

不過真正爬的時候也沒什麼ㄋㄟ....

剛開始走的山路還算平緩...

大家還是有說有笑的爬著

我們的目標是上升100公尺才休息

爬ㄚ爬ㄚ...休息時就喝口水

我們的小帥弘總是會說~~"水不要喝太多喔!"

聽著聽著都被影響...都只喝一點點

小休再吃點零食...補充一下體力

而我是無知覺的那一種~~不會想吃東西只喝水....

我幾乎每次爬山都這樣...然後就是餓過頭

接著大家繼續的爬....新手有小帥弘陪伴

他們一到我們又繼續的走

一樣的爬升100公尺...才休息

後面都是一路陡上

我們也總是會問現在高度是多少了

因為想要休息啦~~~

 

 

在午餐的時候....

Peter說上山大概要3小時下山2小時

而我們在第二次休息後開始飄了細雨

雨衣穿上後...沒多久雨又不見了...又把雨衣脫了

記得好像到了90度垂直岩壁

毛毛雨下著....

我和Peter&Angel

輪流拉繩攀登上岩壁... Peter說一定要拉緊繩子

上到岩壁後...續行

在途中有碰到山友...Peter說請她轉告新手伙伴不要繼續走

在90度岩壁前等我們~~~

陡..陡..陡

過岩壁後的路段好像又變得更陡了

在這之後,爬著爬著有特別喘ㄉfu....

後來肚子咕嚕咕嚕的叫...餓了

就從背包拿著薄片肉乾..塞了一片

繼續的前進~~有比較好一些

過一會兒...雨滴變大了

穿上雨衣...雨也有越下越大的情勢

自己原以為只穿雨衣就夠....但雨下久褲子還是會濕的

等到雨變大就讓它溼吧~~

在這陡上的路段...感覺漫無止境ㄉfu~~

途中感覺聽到Peter在高喊...不知喊什麼

我也回了一句....我的肚子好餓喔!

聽到這聲音好像快到似ㄉ....但總是到了某一點

又會看到繩子在那...告訴你還沒到終點~~繼續努力喔!

對於我來說~~我這一次感覺比較沒體力

補給的不夠....也給自己一個警惕作用...記得補充糧食

 

 

邊走邊喘的我....想說快到了,繼續前進

我終於走到頂端了....上面右邊有個指示牌寫著"羊頭山"

我想應該是往左才是畢祿山才對

走幾步有一片小河流....因雨的關係變成小河

就只有這條路沒其他地方可踩

只好踩下去~~正好整雙鞋子全溼身

此刻~~遇見Angel&Peter

Peter帶我到三角點...Angel往回走

在快要到達時,居然來個閃電...

Peter馬上說趕快往回走....然後跟我說我只差15公尺就到三角點

應該也算到了....然後Angel一直懷疑在三角點拍照沒成功

後來發現真的沒拍到~~~

Peter說不要有雷擊事件發生...所以快快閃囉!!

 

之後~~~我們就下山啦~

然後遇見小帥弘,也跟著一起下山

來到90度岩壁,Angel先垂降下去

然後我跟Peter要葡萄乾吃~~小帥弘也吃一些

吃了真的有感覺比較體力ㄋㄟ

我們一一下了這個岩壁

Blue & Ivy也在那兒等我們

Blue還說她等我們的時間,用手機上傳到facebook

大家都到齊了..準備下山了

 

PS: 因為一直下雨

90度的岩壁沒拍到

陡陡的上坡也沒拍到

稜線上也沒拍到

什麼都沒拍到...

 

還沒了~~Next  滑到不行的下坡... 畢祿~滑到不行的下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