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沒有照片可欣賞.....一直下著雨怕滑倒的我,相機早早就收起來啦!!~~~

 

雨一直飄著,讓人每步都要走的很小心

我們的新手Ivy, 在Angel一路的教導下下山...

走沒多久,我因都溼了想先走...於是就超前

而Peter想早一點回去煮薑茶及晚餐....也超前在我前面

後面4個小集團, 小帥弘壓後....跟在Angel ,Ivy & Blue

在這下山的過程,原本應該會很快....但實在太滑了~~要小心翼翼的走

但我是那一種小心還是會滑倒的人....算一算起碼滑倒5次以上吧!!

請叫我第一名唷~~~

我這一次真正的感受到補充糧食是很重要的

我在90度岩壁那裡,吃了葡萄乾感覺會有力氣走的比較快

下山時一路上都沒休息,到後來又沒力了....步伐也變慢了

(回工寮後我問了Peter才知吃葡萄乾只能撐一下子)

天色漸漸暗了~~

我這一路上都沒有看到伙伴,自己就傻傻的一直走

走到自己都會有那一種好像有走過,又好像走錯似的

走著走著~~遠遠看到前面好像有人

覺得自己沒走錯....但一靠近原來看走眼了,是繩子繞在這樹幹上

又繼續走著...

就在有一處瀑布的那裡...這地方我把它誤以為是我們中午休息的水源區

在這裡讓我想起好像有跨過一個橫躺的大樹

確定了繼續的前進....

ㄚ~~看到中午休息的水源地....拉著繩子慢慢的下來

想說鞋子都濕了直接踩著水過去....很氣的是我又滑倒了

幸好背著背包不至於摔到屁股...

在這看到我買的蜂蜜蛋糕....我想應該是Peter留下的記號

拉繩往上爬....沒多久看到那可搭天幕ㄉ地方

在走著~

看到碎石子路的place....要往哪裡咧~~~

發現某某登山社留下的記號

往這走....後面的芒草路段~~沒仔細看會找不到路

很怕走錯的我...一路上看到某某地方,發覺早上有走過

就比較確切一些....天色已變昏暗

但還是看得到路徑....沒多久

看到了Peter...~~~我回到了工寮我們的營地

我換下全身濕透的衣服...喝了薑湯

濕漉漉的我感覺有些"皮皮搓"....想躲到被窩去

跟Peter說我可不可以去睡覺,晚餐不要煮我的了...沒胃口

隔了一會兒,聽到Blue的聲音她找不到路

Peter用頭燈為她引路...一下子她就回到營地

然後還有3隻沒到...讓人很擔心,Peter用丹田的力量呼喊著小帥弘的名字

沒回應~~~

跟著問Peter要不要去找找他們

去了一趟沒消息....在過一下子再去找找看

這一次真的回來了...摸黑的3人組

終於回來了...放下了心中大石頭....

經由他們的敘述...走的慢是3個人用一個頭燈

到後來發現還有另一個頭燈...在黑暗中真的很難摸清楚路的

不過真的很高興大家都平安

此時,Peter問我們要吃麵的舉手

好像是1234...原本不想吃要去睡的我

一直在那邊蛇來蛇去ㄉ...改變主意要喝湯就好

等麵快要下的時後,我又變了...我也要吃麵...我感覺肚子餓嘛!!

吃飽了...東西也沒洗,(沒什麼水)...但夠我們刷牙

刷完牙....(我們的Ivy誤把乳液當牙膏刷牙ㄋㄟ....)

表示,應該恢復精神囉!!

跟著...大家都進入睡夢中了...Z.. Z ..Z..Z..Z..Z..Z..Z

 

 

還有喔~~Next... 晚餐當早餐Party...畢祿~豐盛ㄉ早餐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