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       期:  May 13  2012

地       點:  白賓山&未完成真笠山

時       間:  7:30

集  合  地:   (  Angel Blue Hugo  Peter)Angel's home & 大東捷運站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Leon & Iris )屏東火車站

車       輛:  Peterㄉㄅㄨ ㄅㄨ  &  Iris ㄉㄅㄨ ㄅㄨ

人       員:  Angel,Blue,Hugo,  Iris Leon,Peter 6位

費       用: 200

 

相隔2個月沒爬山囉~~沒運動都變胖啦!!

我在前一晚鼻水直流不停...質疑能不能爬ㄚ

不過還是去爬了....但回來後隔天感冒咳嗽

連難得10點早早去睡覺~~還被吵醒要買戰網卡...

那一個人是小帥弘啦~~真被他打敗

這是最近很夯的遊戲大缺貨...

一直被吵到有貨才罷手

幸好只等幾天而已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一天...Blue還沒到我們幾個就先去買早餐

繞了一圈只有我買~~Peter買了鳳梨

Angel買了咖啡和....(忘ㄌ)

買好時間也差不多去接Blue~~然後往屏東會合

再去買個中午的糧食和水

就這樣前往我們的目的地...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分配東西~~瓦斯 水 鳳梨

我這次只背幾百CC的水...怕我手拉傷ㄉ傷又受傷

所以沒背太重~~

OK~~go !!

那一天天氣還不錯~~有藍天白雲~~大大的太陽

爬ㄚ爬汗流浹背...穿梭在這山裡

偶爾會遇到涼涼ㄉ風吹來~~忍不住駐足的吹一下風

這裡的生態頗豐ㄉ~~對我來說很新鮮

都市的小孩~~見識少啦!!

有時問一問就又忘了~~傷腦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到了中繼站~~涼亭處

有椅子桌子可以在此休息

我們提議要吃鳳梨~~因為這樣可休息久一點

天氣熱怕御飯糰壞掉就請小帥弘把它吃掉

至於鳳梨~~好玩的事沒帶刀上來

只有那一隻開路的刀而已

只好將就點囉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在山上吃鳳梨是一大享受的事

其實在家也很少吃~~我一片接著一片的吃

還有一大享受喝茶囉~~~

Blue把她的沙琪瑪請大家吃配茶

有吃有喝之後~~該繼續走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沒有多久就到達三角點

這裡很舒服~~有風吹著...涼ㄚ

又休息~~糜爛的我們想擺脫太輕鬆

Peter說要在爬一座真笠山

ok囉!!我們繼續前進

這座山和尾寮山的後半段相比較

尾寮山比較累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前進到某一地方~~發現有蛇

經決議之後放棄~~

繼上一次的月光山又折返囉~~

地面有些溼滑~~下坡要格外小心

旁邊有拉繩~抓著繩子較不易滑倒...

放慢~~~真的沒滑倒~~後半段我就直接拉繩倒退走

我的感覺膝蓋比較舒服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又回到白賓山三角點

時間還早~泡茶聊天

Iris的一包零食膨脹起來打不開

我直接像用濕紙巾的方法~拍打

開了~~但零食都掉一地

只好將就撿起來吃了~~真拍勢ㄋㄟ

 
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在往山下走~~抵達登山口

東西歸位後~~我們直奔7-11

買東西換衣服上便所ㄉ

今天的水和鳳梨共99元由公費出

油錢200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小帥弘要赴約~~我們就此在7-11道別囉!!

時間太早我們又跑到內埔逛市場

這一次去沒有上次熱鬧~~有些冷清

但有買到東西~~才不會覺得白跑一趟

開心滿足的回家囉~~~

 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