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
 

 



好久沒爬山啦~~

這一次的暑假真的是沒玩到

就上個禮拜為了採筍子順便熱身一下

是為了這禮拜的另一座山而準備ㄉ

事與願違的颱風來搗蛋

那一天的爬山也蠻有趣的

Peter的車發生問題

商議之下...我家的車沒出門

就開了我家的車玩耍去

對於我家的車~我只會坐不會開

至於誰開都可以~~那不會是我啦~~

去程是OK的~~回程就發生方向燈出了問題

心裡納悶的說~~前幾天不才去保養回來

怎麼會這樣咧~~

就在高速公路上沒法用方向燈

很佩服Iris....順利的把我們載回到Peter的家附近

赫然發現~~暫停燈開了以後~~方向燈好了

真的奇怪~~常常坐這台車去送貨

我都不曉得~~~我對這台車還真不熟咧!!

 

 

說完車~~來說我們爬的山

到了目的地附近

因有工程在鋪路~~沒法開車上去

在當天差不多抵達時間剛好中午

想想爬山先~~還是填飽肚先

後來決定先解決吃的

吃完在視狀況而定

最後就是繼續爬~~目標採筍子

避開剛鋪的水泥~~

一切順利的往上爬

天空不時的雷聲作響

提醒我們該下山啦~~

就在接近停車處的涼亭~~忽然霹靂啪啦的下起雨來

因剛鋪的水泥不能踩~~走在水溝處腳全濕了身體也濕了

到達廟後...包工程的承包商

剛鋪好的水泥地全化為烏有了

Angel詢問之下7萬塊飛了~~必須重新鋪

在這場暴雨停歇前~~我們只好待著

等待雨停~~我們也泡著茶等著

討論這周的行程~~就因為颱風取消啦~~

真是不甘心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