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我家玲玲拍ㄉ




好久大伙兒都沒齊聚啦~~這一次邀大家到我家鄉下烤肉趣

鄉下是小時候過年回去團聚的地方,爸爸的兄弟們都會約好大年初二回鄉下

午餐就由阿嬤的媳婦們料理,所有的親戚一起吃團圓飯

緊接著會到佳福寺拜拜,至於會知道佳福寺的名字是因為帶朋友回鄉下

才知佳福寺的名字....總共回去3次,第一次是在晚上12點多

一路上狂call堂姐問路,摸黑莫名其妙找到的

第2次是白天回去仍然摸不著頭緒,小時候記憶的佳福寺

循著拜拜回去的路找到阿爸的老家...

這一次,靠著伙伴們的記憶很快的找到鄉下ㄉ家

大家都比我厲害 ....感覺這裡跟我不熟ㄋㄟ

 

 

小帥弘拍ㄉ

 

 

 

玩仙女棒

 

 

聊完了鄉下,那一天我們這一台車還真的很不準時咧...外加落了東西

我們約12:00我家等,玲玲一直反覆的問12點了怎麼還沒來

過一下下,他們到了~~和我原先想的不一樣,是開忠政的車

很高興的把所有的東西拿上車,也上了車...出發去囉!!

先找個比較順路的加油站...時間就過ㄌ

之後Blue電話打來,忘了拿眼鏡...等到了我這才發現

我的背包沒拿出門,想說Ivy應該還在家...請她出發時順路到我家拿

就請Blue打給Ivy~~~而我打電話給叔叔問鄉下誰有老家的鑰匙

叔叔把電話給了我..也稍為放下大石頭

接著載blue回去拿眼鏡...餓了順道買吃的喝的

買了涼的還忘了給吸管~~又回去拿....就這樣我們遲到了1個多鐘頭啦~~
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我的夢有時還真準...因前一天在睡夢中夢到我忘了帶背包

還真的應驗ㄌ~~這是第二次忘了帶背包出門

回想起來都是中秋的前一天....真是太巧合了~~

幸運的是有貴人相助ㄚ~~lucky

 

 

玩的不亦樂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一天先跟鄉下的人生嬸拿鑰匙, 在等待的時候....

伙伴們找到進入院子的門~~沒多久鑰匙來了

開了鎖~打開電源總開關~~很久沒人回來

可想而知的蜘蛛網和蜘蛛...

進了門大家開始分配工作...洗菜&海鮮等~

搬桌椅到院子...擦擦洗洗的

接著有的人起火~有的人用鋁薄紙包食物

我沒買火種...因為裡面有附.~~那知只有兩顆火種

結果就沒成功~~只好到巷口甘仔店買囉~真的樣樣都有

來來回回買了火種,仙女棒,飲料,啤酒,鹽,木炭....還外加要了蒜頭~~

火起了...先烤簡單的黑輪肉片...我家玲玲在一旁塗著烤肉醬

旁邊就有人大喊不要一直塗啦~~會太鹹

我想這是我家的習慣...因為我也是這樣的^o^

烤著烤著~~宥樺他們也來了

帶著小玲的烤肉架來了~~一起加入BBQ

邊聽著忠政提供的音樂 邊聊天的烤著食物

也等待辛苦加班的小帥弘

也討論下次要去爬的山.....

那天我感覺蜻蜓點水的參與...不知忙什麼

大家開心就好囉~~~

 

 

 

 

看起來好好吃喔~~果真還不錯吃耶!

 

 

The End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