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 期: Nov 15~16 2012

地 點: 羊頭山

時 間: 15:30

集 合 地: (Angel Hugo Peter)老地方 ( Blue)楠陽路老地方

車 輛: Peter

人 員:Angel,Blue,Hugo& Peter4位

費 用: 1410  車主兼司機 410

 

 

這是一次很無奈的爬山行

好久沒爬大山的我&Blue

興高采烈ㄉ要出發

敲定了時間還提早的出門

一路上可說是很順的到達目的地

我遲到了一些,因出門前接了電話

還送了臨時客人叫的貨

大概晚到20幾分吧~沒想到到鳳山也塞車

我在鳳山打ㄌ電話給小睡過頭的Blue

可說是驚醒接了電話

我們利用時間加了油買了東西

 

 



 

 

接了Blue直奔南投休息站

用餐兼補給

Peter買ㄌ他強力推薦的蔴薯麵包

然後悠哉的吃晚餐

然後往南投go

 

 


 

 

在7-11買了水繼續前往小風口

在遊客中心梳洗完畢後

搭帳蓬...

路上看到星星...Peter說明天會是好天氣

但沒多久往小風口的路段

星星不在~~氣流又變化了

反正都到了~在冷風中搭帳篷

OK後~~睡覺明天要早起

 

 


 

 

過不久~~有一大群人也在此地搭帳篷

吵鬧聲不斷

好不容易入睡又被吵醒

醒著&睡夢中聽到雨不停的下著

到後來進水了~~Peter叫我們到車上躲雨

4個人擠在車子裡睡覺

由於我的手機調到靜音沒聽到鬧鐘聲響

我們醒來是被警察叫醒ㄉ

趕快收拾以免被罰

~~

 

 


 

 

收拾整理後~依然下著細雨

我們開車往鳶峰旁的停車場

準備我們的早餐

不用趕時間...很緩慢悠閒的用我們早餐

在到達時已經有人在那開伙囉!!

我比較晚下車 ....山友對我們伙伴說你們帶小朋友出來爬山ㄚ

讓我覺得很好玩...我就是個子小嘛...像小孩~~哈哈

 


 

和山友聊了一下似乎都是新手出來爬山

大老遠來到這想至少爬一座

建議他們可以爬爬合歡東峰

而我們最後打算提早回家

我們去了水社大山的登山口

去星巴客坐一坐

好像2點多回高雄

 

 

 


 

在車上想到我們的火鍋沒喀到

就回高雄開火鍋叭吧

在車上開始連絡

叫上小帥弘小琪和Iris

大家一起來哈火鍋

 

 


 

叫小帥弘順便買蝦子

一直下著雨~~

改變地點到Blue家煮火鍋

我們時間都兜的恰恰好...我負責去帶他們到Blue家

因為不怎麼好找...

人員到齊吃鍋囉!!!

 


 

我們吃的同時也討論元旦的溫泉行程

我也趁機討論我和Blue要買的背包和我要買的登山鞋

從網路上問問大家的意見

最後總結請Angel的妹妹從美國幫我們買

再帶回來...

 


 

時間差不多啦~~該回家啦

也結束這一趟沒趴到山的假期~~

 

The End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