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日 期: Dec 312012~Jan 1 2013

地 點: 菁英野溪溫泉

時 間: 6:45

集 合 地: (Angel Hugo Iris Leon Peter  忠政)老地方 ( Blue)楠陽路老地方

車 輛: Peter,忠政

人 員:Angel Blue Hugo Iris Leon Peter  忠政7位

費 用: 1136   車主兼司機 476

 

元旦假期野溪溫泉趣

我記得每次的溫泉之旅幾乎都無法成行

計畫周全ㄉ行程

都因為天氣的因素只好放棄囉!

這次還真的很臨時的fu...

出發ㄉ前幾天才確定

是不是這樣才會比較容易成行咧~~

這一次終於有玩到了ㄋㄟ

 

 

 

 

我負責買火鍋及早餐的材料

Peter備燒酒雞的料

自己對買菜有稍為好一些了~想起之前買菠菜一把

我只買2~3支的菠菜就覺得好笑

現在自己學習黑白煮~~也會到市場逛逛

大概知道有那些東西

多多少少有些概念

買起來也較不用那麼緊張~之前還會問周遭ㄉ人如何買

 

 

 

 

記得那一天我還提早出門

因為請弟弟載我到Angel家

又去買燒餅(怕會排對排很久)

結果,沒有排到我是第一個....哈哈真好

假日去都要排很久的捏~~

來到Angel家門還沒開...只看見拉拉搖著尾巴跑到門邊

然後又回到牠ㄉ窩

我心想是不是太冷了所以沒有把門打開

只好東西擺在門口~~走去7-11買巧克力牛奶

回來後把早餐吃完時間也過了很久

怎麼還不開門ㄚ~~正想打電話他們全出現ㄌ

原來Angel不在家~~在車上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多久~~Iris&忠政也到了

Iris說我染了頭髮

( 頭髮減太短...脖子感覺特別涼~所以我把衣服的帽子套上頭)

這樣也被發現~就說我減了短髮

換成短髮後去學校嚇到很多人~~總是會有人說"妳怎麼了""發生了什麼事"等等...

By the way....

人員到齊~裝備也放好後

出發載Blue去囉~~

 


 

 

 

 

先來到ㄌ仁德休息站

加個油~~補給一下糧食~~

接著~~又來到另一個休息站

然後往盧山方向前去

在某一段路上...不是很確定

Peter那輛車先去看看

聽說這是Peter's 11年前的記憶

真是厲害~~若是我ㄚ...就算是市區不常去的地方我還是要找老半天

之後呢~果然沒錯....只是不用走那麼的遠就到達ㄌ(跟11年前比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抵達後~繳了停車費1台100    2台共200

老闆還送我們自己種的菜和水果

跟他們說謝謝,因為我買的菜沒有很多

所以就給他收下囉~~

然後.....

我們把所有的傢私全都帶走

因為真的不用走很遠

來到要過溪的地方

我們要潦溪囉~~

個子小的我是很容易全都濕~~

很不想~~

我們就走遠路繞一下

但還是遇到有川急的水域

只好男生帶我們四小女子過溪啦~~

我對溪流有陰影~~是我第一次溯溪時腳採空然後被溪水沖走

幸好有人拉著我救了我

想起來就.....

不聊這~~我們最後還是靠著男生帶我們過了溪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要找一處好營地

原本已經搭好了~~但Blue&Angel跟著一位爸爸帶著2位小朋友後面走

後來Peter也跟著去

過了一陣子都沒消息

Peter&Angel分別打電話給我們

只有忠政有收到

我後來發現手機放在防水袋裡塞在包包裡

沒聽到電話響

之後~我們把行李和要吃的東西一對哩哩摳摳的行李

只要能背能提的都帶走

忠睜真的厲害喔~~他拿了好多ㄋㄟ

他說沒有練跑就抬東西代替一下

走到後面感覺有些奇怪~~打電話問一下

就在講的當中~~我亂走沾到某某種子

沾的滿身甚至頭髮全都是

忠政和Iris都在幫我拔掉那一堆數不盡的種子

我心想要不是減了短髮~~~若是長頭髮的我

那不就更恐怖拔都拔不完

解決頭髮的種子~~我那一身的衣服更難以想像

恐怖到不行~~Blue看了都會怕

衣服脫了慢慢在拔吧

 

 

 



 

現在已過了午餐的時間

大家也都飢腸轆轆了

我帶了福義軒的胡椒餅

一下子就被掃光了

有人提議晚上來個營火吧

大家就分別撿拾乾的漂流木

有人拿起檸檬切薄片...也開始拍起照

該玩得也玩了...真的肚子好餓囉~~

Peter先煮玉米給我們止餓

那玉米硬的超好吃 ....

玉米切了一半......我一隻接著一隻的啃

 

說著說著午餐的麵省略吧~直接跳到晚餐的火鍋及燒酒雞

大家開始動作~~洗菜的洗菜

提水的提水...分工合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次的火鍋料我沒買很多

Blue說我負責買的話可能會餓死

Peter買的話可能會撐死

真是很難拿捏ㄚ...

不過寧願撐死也不要餓死好啦~~

 

第一階段的火鍋把食材下的差不多

大家都很蓬場ㄋㄟ...接著換燒酒雞登場囉~~

不過對我來說我~~只能看他們吃

因為我不敢吃啦~~

好像有中藥的味道~~

我嗚鼻子都來不及了~更何況去吃泥~~

煮燒酒雞的同時我們也要開始升營火

吃著燒酒雞然後又配著小帥弘帶來的酒

緊接著又是飯後水果和泡茶時間

聊著天~度過美好的夜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滿天星星的夜晚

正要高唱晚安曲的同時

Peter妖惑忠政和小帥弘露宿

我也湊熱鬧的加入這一場露宿

Peter對我們說露宿的要領

首先必須要保暖以免有後遺症~感冒

保暖要件要戴上帽子手套保暖衣物

再躲到睡袋裡睡覺

那一天我梅袋保暖衣只有防風外套

手套也沒~~因為借人了

只好跟夥伴借囉~~

就這樣包得緊緊的

但到後來還是有些熱~~脫了手套

就在要倒數的時候~~還被煙火吵醒也看了一眼然後再繼續睡

我覺得露宿必有露水~~當然睡袋也濕了

不過還好啦~~這一晚還睡得不錯

我的morning call 好像是六點

我偷懶了一下下才起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起床後,Iris也正好起來

我們兩相偕去wc

回來後...燒開水再把米下去煮成粥(昨夜有先泡水了)

之後我去把昨夜未清洗的鍋碗全都拿去洗

全都Ok後~~粥也滾了~~沒浪費時間

小帥弘負責看管粥~~忠政剝鹹鴨蛋

我把油條切一切~順便把鹹花生,南瓜鬆等放在盤子裡

Peter加煮一道高麗菜~~

一切就緒後開飯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飽飯後....東西開始收一收

等 著這一趟的重點泡溫泉

哈哈~~只有男生泡

女生都只泡腳而已~~

泡一泡都上了顏色~紅色

我壓沒怎麼泡都在亂拍當中

時間差不多也該回去了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程中~~我們又要穿過那一條溪

我這一次穿著雨褲~~就乾脆的啦著小帥弘直接過溪

反正是雨褲不怕水~~

一下子就乾了~~好方便喔~

大家一個接一個的過溪

接著來到吊橋~~好快又餓了

就在吊橋上煮起麵來了

我和Blue去停車處地方取水

莊主不在~~留著字條

我們倆趁機解放一下囉!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吊橋~~煮麵啦~

飯前來個水果~~

等待著麵熟了

這時Peter問要下幾把麵

丸子要幾顆~~

這樣子避免吃不完還要硬撐得吃

吃光光當然是最好的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回到停車處~~整理東西

真的要下山了

下了山在7-11休息一下

這時要算總帳了

不是會計的料的我~

每次都把錢收得有些混亂

不過也蠻好玩的~~

總是算到清楚就對了~~哈哈

這紀錄應該到尾聲了

就給他跳過讓過囉~~

 

~~The En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