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   期: Feb 14~15 2013

地  點: 輕旅行(水里&車埕車站,草頭坪櫻花季) 重頭戲(水社大山)

集 合 地: 8:40(Hugo家) 9:00(楠陽路老地方~~Blue) 永康交流道~~Leon

車   輛: Iris

人  員: Blue Hugo Iris Leon 4位

營  地: 頭社營地 100/人 營位/500

電  話: 049-2861497

地 址: 投縣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126號

費 用: 1282  車主兼司機682

 

 

那天大年初五...出遊趣囉!!

我出門買個燒餅...真糟糕排對排到馬路去

我也莫名其妙的跟著排隊

我有10分鐘的時間買燒餅

但越排越不對...因為Iris快到我家ㄌ

先打電話給她說我在排隊會晚一點點

這時Blue也打電話來...我跟她說我買燒餅後就出門

最後我排ㄌ20分鐘才買到

回到家Iris在門口等了

趕緊把東西放上車...這一次有把東西集中

不然像上次背包都忘了帶出門...

 

9點從家出門...打電話給Blue已經從家裡出發了

很好笑的事...有高乘載ㄋㄟ

我們個人不能上高速公路

只好走平面道路

打給Blue說我們不能上高速公路

問她要在哪會合比較好

就在捷運楠梓加工區站相等(花了30分鐘才到)

這下子Leon有得等了(因為我從家出發就打給他)

時間就這樣過了...4個人都會合

開往我們的目的地

 

 

在車上Blue想到忘了買馬鈴薯

我們經過水里正好有看到市場

買東西也順便吃中餐

 

 

 

 

停車費40元

在市場買了小捲和馬鈴薯花ㄌ70元

午餐在鵝肉大王點了炒飯+炒麵+空心菜+鵝肉...花了360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填飽肚子後到水里車站晃一晃

拍照留念

Iris說呆會兒可以順道去車埕車站走一走

 

水里車站

 

 

 

 

 

候車室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麵包店...有人沒帶明天早餐

順便買了一下...買了古早味鹹的蛋糕和巧克力蛋糕

 

 

OK該走囉~~往車埕車站

 

 

待續~~Next...車埕車站

 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