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半夜中~雨不斷的滴滴答答ㄉ打在帳篷

 

又忽然停歇了~~心裡還滿是高興中

 

隔沒多久又開始連續ㄉ下著

 

還好都是小雨不至於有那種又是風又是雨的狀況

 

我們還睡的很安穩~

 

等到快要到我們的morning時...

 

還是有下著小雨

 

我們也決定不煮稀飯了~~吐司配咖啡,巧克力

 

就起床準備燒開水~~一出帳篷又覺得雨還好不大

 

改變主意吃粥

 

昨晚已經把米泡在鍋子裡了

 

我把要煮的鍋爐都放在前庭以免淋著小雨

 

沒一會~~雨停了

 

我和Leon趁機去拍照~~請Iris先顧著那一鍋粥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完後~換人囉~~

 

早餐也差不多好了

 

南瓜粥OK了~吃早餐~~

 

吃完收裝備準備要say good bye

 

此時又下起霧雨來了~~

 

我們還覺得老天爺對我們還不錯

 

就像昨天到達時雨也沒了

 

然後下雨是在半夜

 

早餐吃飯時也沒雨

 

等吃完後才下~~似乎是在跟我們說該離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最後離開的隊伍

 

我們首先要爬ㄉ是一段的上坡

 

走在後面的我們很快就跟上另一團

 

他們也讓我們先過~~沒多久在90度拉繩的地方

 

又遇到另一團~~在這裡小塞了一下

 

過了之後~~又遇到那一團

 

他們正在休息~~我們又穿越了

 

但不是~~後來我才發現~~伙伴沒跟來

 

而我~~就一直的往上爬~~

 

我後面有一位~~是代背ㄉ(後來聊天才知他是被鄰居騙上來ㄉ,以為很輕鬆~~)

 

我不知不覺的越走越快

 

那一位代背的阿弟ㄚ~~一直在後面跟著我

 

這讓我感覺好像Peter在後面趕鴨子一樣的在後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就一直走一直走沒休息ㄉ

 

想說在登山口上來那一段拉繩處等他們

 

後來也不知不覺的下來後~~就停了下來

 

Leon追了上來~~因為我都一直走啦!!

 

就在他下來後~我被訓了一頓

 

他打了電話~~但我的手機收訊不好沒收到

 

不一會ㄦ~~Iris & Blue也下來了

 

我又被訓ㄌ一頓~~我直呼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ㄌ

 

下次不敢ㄌ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~~我們繼續的前進

 

在有水工寮~~休息泡茶加吃土司

 

在這裡陸陸續續的團體來了~

 

我們吃完後~先往前走

 

一路都算輕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概2點多回到仁亭

 

又搭了車回紅樓

 

換裝~~我和Blue還兼刷牙洗臉ㄋㄟ

 

 

 

一切就緒後~~開車下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路上把吃的拿出來吃填一下肚子

 

然後開使想要吃什麼

 

此時Blue不舒服

 

所以說到竹山找吃的

 

找ㄚ找~~都沒營業比較多

 

在路邊看到竹筒飯和竹筍包

 

先止餓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~~說要回台南吃

 

 

 

最終決定吃泰式料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了香茅魚泰式料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飽餐後~~回我們那溫暖的家囉~~

 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