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換了腳踏車,又開始騎腳踏車漫遊蘭嶼的西邊

從紅頭部落騎到椰油部落

走走停停的亂拍

 

 

像不像饅頭呢~~饅頭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羊無所不在...海邊,路邊,還會爬上高高的岩石上.真是有夠厲害ㄉ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元港~~

 

 

 

 

我坐來的遊艇和我們在蘭嶼呆了3天,在和我們一起回後壁湖


 

 

 

 

 


遠方烏雲密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百合花~~聽說青青草原有很多,但去的時候並不然,季節不對

 

 

 

 

這花很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爬到ㄉ山,只好下一次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洋之星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蘭嶼高中~~這裡只有這一所高中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龍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椰油國小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蜜月灣
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爬到最頂點拍~~應該不一樣,列為下次重點在去拍一次

 

 

 

我騎完車回民宿吃飯...

小容家的工讀生,添了一大碗公的肉燥飯給我吃

我喊太大碗了,他回我說妳剛才有運動到要多吃一點

我最後還是把它吃完...

休息了一會,我跟小容借了機車我順便也給它加滿油

我一個人要去環島了

 

Next ~~莫名其妙來到蘭嶼燈塔    一個人旅行in蘭嶼--莫名其妙來到蘭嶼燈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