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魯民宿 facebook 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uluminsu

古魯民宿 Blog 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nyuguluhomestay/

古魯民宿 Tel : 089-731561    0980 111 956

古魯民宿 Address: 952東縣蘭嶼鄉紅頭村80號

 

 

 

我終於來到了古魯民宿

說了好幾年~~我來ㄌ

因抵達後已經下午...小容根房客們解說了蘭嶼的景點

提醒我們等一下有夕陽可看

外面好像下著細雨~~

我就沒跟去看夕陽

在附近走一走....碰到古魯的工讀生霖霖

他帶我到2館去看看

夏曼正在除草...打了招呼

我又晃回民宿去了~~

我閒閒沒事幫小容洗菜準備晚餐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3~~~共有14位一起吃飯ㄋㄟ

我ㄚ~~中午沒吃... 晚餐吃得特別多

也因小容的菜色太美味ㄌ

但她笑說今晚煎的魚失敗,外型比較不美觀....但那條魚還真不錯吃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夏曼所畫的船眼~~很漂亮ㄉㄋ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在民宿的餐廳隨意的拍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住的房間...抬燈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房間的一角落~~~有盥洗用品,

 

 

 

 

很乾淨的浴室,備有沐浴乳,洗髮精, 還有衣夾(沒拍到) ,牙刷架

 

 

 

 民宿還另外提供冰箱~洗衣機~飲水機使用

真的很方便唷~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冷氣機的遙控器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提供吹風機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衣架


 

 

 

 

有浪漫ㄉfu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溫馨的房間

 

 

 

 

 

古魯民宿的工讀生及他們的朋友...像是一張全家福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拍也像全家福


 

 

 古魯民宿的2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藍白的色調有希臘ㄉ風格,座落在中橫的路上很顯眼喔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古魯民宿旁的商店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古魯民宿外的一隻還在喝奶的小羊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女擺設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尼根

 

 

 

 

船眼

 

 

 

晚上還有夜觀唷~~

 

Next  ~~夜觀   一個人旅行in蘭嶼~夜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