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cebookPlurkYAHOO!

 


 

 

 

我預計隔天要5:00出發去看日出

在民宿的房間裡開著冷氣

似乎有些冷~~不怕冷的我卻很怕冷氣

索性關了冷氣睡覺

或許還很high~~1點多還睡不著

在凌晨4:50我原本設定的起床時間

結果看天氣好像不怎麼好

然後愛睡蟲讓我想在睡一下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直到6:10~~我一個人騎著單車往青青草原的方向

昨天晚上夜觀騎的路...只是暗暗的看巄無

一早出門~~在蘭嶼的空氣超好的

若是有鼻子過敏的人症狀會不見

我很久沒騎山路了~~自前年暑假從高雄騎去瑪家就沒在騎過了

偶爾就在高雄的腳踏車步道騎而已

那一天騎到這段路的險升坡我就沒折了

只好下來牽車囉~~

在路上看到青青草原的指示牌

就騎進去晃一晃拍拍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輛車是古魯民宿的腳踏車~~還不錯騎喔~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段路牽車~~哈哈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了青青草原~~可以看海看山享受著大自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片綠油油的好舒服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在這逗留了一段時間~~也該回去了

差不多8:00回到了民宿~~正好吃早餐唷~~

好像是宏彥幫我盛了一大碗公的稀飯

我還嫌太大碗ㄋㄟ~~

我把它吃光光還盛了一點點

他們還笑我不是嫌太大碗ㄇ?

就因小容的手藝太好還想在吃ㄇ~~

 

Next~~充當攝影師   一個人旅行in蘭嶼~~充當攝影師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