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二天...After breakfast

小容騎著摩托車載著我要去環島

首先我們要去加油站加油

但騎沒多久車子就卡在路邊

打電話回去求救...

在蘭嶼我的手機某些地方收不到訊號

我和小容不停的打電話...

後來小容打通了

我們等待霖霖拿備用汽油來救我們

 飛機正好飛過~~等的時候

小容說蘭嶼的天氣看它沒什麼太陽

但是會曬的黑灰的顏色~不是紅的唷~~

果真沒錯,回去之後變黑了~~

之後出門我都包的緊緊的來補救變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待救援後,我們還是要去加油

到了加油站...沒電~~整個蘭嶼都沒電

原來沒電是不能加油的~~

我就在等的時候在附近隨意的拍照

因為舊的燈塔在加油站的後方

也順便去瞧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很久~~小容說去幫他們家的工讀生以及他們的朋友拍照

就來到了海邊,他們正要浮淺

擺了pose~~

大家很配合的擺Pose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遠遠小小的是燈塔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一群鳥正飛過~~~

 

 

拍完之後, 我們先離開在去看可以加油沒~~

真的很多災,電來了...老鳥加油員不在,菜鳥不會操作

想一想~~小容還要回去準備午餐

我們就騎機車回去~~然後我又借腳踏車出去晃

晃到椰油國小和蘭嶼高中去

 

 

Next~~單車四處晃    一個人旅行in蘭嶼~單車四處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