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   期:  March 30~ April 01  2013

地  點:  蘭嶼

人  員: Hugo

民     宿: 蘭嶼古魯民宿

電  話: 0980111956~~小容

地     址: 952東縣蘭嶼鄉紅頭村80號

 

 

 

 

蘭嶼之旅是在出發前的一個禮拜決定ㄉ,因水漾森林改期

 

所以利用這次的時間來去期待已久的蘭嶼去放空

 

很臨時所以就一個人去囉~~

這也是我第一次獨自去旅行, 其實也可說去找朋友啦~~

 

一個人出門~~沒人可對話,也不能放著行李亂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古魯民宿的小容是我妹的同學

 

他們推套裝旅行..很nice,不會開車的我,可以在民宿安排的計程車司機的接送

 

代訂船票or機票,安排所有的行程事宜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星期六出發的那一天,

 

我到摩斯漢堡等著車來接...

 

大約11:00左右車子往墾丁後壁湖遊艇港的港口

 

抵達後到一個小桌子的地方,領來回ㄉ船票共2000元

 

等沒多久....上船,小容有交代坐在船尾比較不會暈船

 

我本來坐在中間位置的最後方,後來換到船尾最後面的角落

 

後來來2位女生問我有沒有人坐,我說'"沒"

 

她們倆就坐在我身旁....沒多久就開使睡覺囉~~

 

船開了我也不曉得多久....開始有接連的嘔吐聲不斷

 

還剛好有人吐的時候我ㄉ眼睛正視著吐出來的嘔吐物

 

真的是....我旁邊倆位也是在捉兔子

 

在船上不停的聞到芳香劑的味道...心想是在消除嘔吐的味道ㄇ?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難道沒吃暈船藥ㄇ?...我旁邊的兩位ㄚ~上了船還可以吃東西

 

當她們吃的時候很想跟她說妳不怕等一下會吐ㄇ?

 

聽了她們的對話有吃暈船藥,似乎吃東西沒關係

 

結果還是吐了...其中一位臉色都變啦~~

 

因上次去綠島...幾乎周圍的人都在吐,那時都直接吐到筒子裡

 

不會暈船的人都快要被嘔吐ㄉ味道...都差一點跟著一起吐

 

這一次就還好....船上都有塑膠袋提供給客人使用

 

不至於整船都有嘔吐味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船快到蘭嶼了...Bingo~~沒有暈沒有吐

 

下船~~看見小容來接我們

她總共要接7個人...

小容一上車就為我們解說蘭嶼沿路ㄉ景點

饅頭山~~這是它的背面,正面像饅頭的山

然後經過機場~~有飛機起飛可以看

停留ㄌ一下~~問客人有沒有要買東西的

可以在機場裡面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饅頭山的背面

 
 
 
 
等著等著飛機要起飛了
 
連環拍可以拍到飛機轉彎的樣子
 
嗯~~真的有轉彎的樣ㄋㄟ
 
 

 

 

 

 

飛機要起飛了....連拍~~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飛機飛遠了~~


 

 

 


機場跑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成群結隊的一群羊


 

 

 機場的門牌號碼


 

 

 

 

德安航空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待續

next ~~古魯民宿~~
一個人旅行in蘭嶼~古魯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