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東港到小琉球大概要花30分鐘

一大早,美淳和藍琪就買ㄌ一大堆的海鮮等...

我們還帶著帳篷, 烤肉用具,還有我們自己的行李

哩哩摳摳的東西

大家分工合作的搞定

騎單車的我們帶著自己隨身的東西往我們的營地出發

其餘的東西由美菁他們騎機車載

和已經先到的伙伴們騎車幫忙載

俊生帶頭 阿富 朝正&我跟在後面

一路上欣賞美麗的景色

上上下下的坡度

就在一個滿陡的坡~~調我的變速

沒變好就給它"落鏈"

緊急求救~~朝正正好在前面

請他幫我一下囉!~~真的很感謝ㄋㄟ....

沒多久就到達ㄌ~說真的還不會很遠

 

我在落日亭沒看到落日~來到營地

夕陽映照就在眼前

 

 

 

忍不住的給它亂拍ㄌ幾張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一進營地~裡頭的服務人員說

 

車子不能騎進去~我和朝正只好放著

 

也看到阿富的車....阿富神經比較大條無所謂的停放著就離開

 

我們想想很不保險~~朝正也正好有帶鎖

 

原本連阿富的車要一起鎖起來

 

可是鎖不過長~就這樣只鎖我和朝正的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落腳地沙瑪基露營區


 

來到我們的位置

赫然發現俊生的車放在裡頭

一問之下他是從另一個地方進去的

我和朝正一致的想法再去把車子騎到裡面去

後來在營區我看到許許多多的單車也在裡面

我很納悶的想著~~為什麼我們的車不能牽進去???

 

 

遊客中心~遠遠的是泡麵啦!

 

 

去玩水必備的海攤鞋

 

 

 

貝殼吊掛飾品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可出租的傑安特單車~~一小時100 假日整天好像是400 還是500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的亂拍~貝殼

 

 

亂拍之2

 

 

~~待續~~小琉球~烤肉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