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: 2008.1.26

    : 達瓦蘭(原本往舊筏彎)三地門附近

參加人員: 俊生,阿富,美菁,沛嫻,Hugo,超弘

 

好期待ㄉ一趟爬山行ㄛ~

在星期六早上5:00起床

很快ㄉ整理好一切等著阿富來接我

自己似乎又怕出門碰見老媽

why?免得碎碎唸

所以清晨5:40分左右就在家附近閒晃

順便吃個早餐囉~

結果晃一晃到7-11去囉...

買個御飯團&我鍾愛ㄉ巧克力牛奶

此時接到阿富ㄉ來電

大約15分鐘後到~我又晃到早餐店吃蛋餅

吃完後,阿富已經在我家門口等ㄌ...

我又跑回家和阿富會合~

前往Iris家囉~~~~ 外面下著雨很討厭

在途中有兩次小出槌

一次選錯方向~~倒車

另一次開過頭~~開到底再繞回來

之後一切平順來到Iris家囉

往屏東火車站會合~

只看到超弘癡癡ㄉ等.....

過一會兒~俊生&美菁到啦

外面還是下著雨~~

討論中....去或另選目的地

 

因為下雨ㄉ關係天空有另一番不同ㄉ感覺

 

遠遠ㄉ好像有隻小鳥~~

 

霧氣瀰漫ㄌ整座山

 


 

 

檢查哨~辦入山證

 

 

停車檢查

 

~~待續....next~達瓦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